她,是太阳爸爸和月亮妈妈的小女儿,她有三个姐弟,分别是:春姐姐、夏弟弟、秋姐姐。
“呀!秋妹妹到门口喽!”春姐姐高声欢呼道。“冬妹妹,你也赶快准备准备吧!”冬妹妹说,“好了,好了,我早就准备好了!对了,妈妈,你觉得人类喜欢什么呢?”太阳爸爸连忙说:“只要你认为人类喜欢什么,就带什么嘛!”话音刚落,拿起行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快乐的家。
在旅行的路上,她看见了一座城市,这个城市孤零零的,一点气氛都没有。想:可能是秋姐姐没有给他们带礼物吧!说完,她吹一口风,这座城市一下子就变成了热闹的城市:有滑冰的、滑雪板的、还有打雪仗、堆雪人儿的……各种各样形态各异的人,看到以后,心里别提有多开心。后来,他又到了一座冰山,冰山上面住着可爱的小企鹅,她又观察到,他们一个个都非常沮丧,小企鹅告诉说:我们这里原来是一座冰天雪地的冰山,结果,又变成了一片废墟,冬姐姐,你能不能帮帮我们呀!”连忙说:“当然可以。”说完,她又吹一口风,这座冰山又再次还原到以前的样子了。这里也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看到后,心里开心多了,因为,她给别人带来了快乐,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快乐。
她的旅行结束了,她回到家中,把自己的经历讲给了爸爸妈妈们听,月亮妈妈和太阳爸爸都说:“你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