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妈妈,您那美丽的身影...(1)
妈妈,您那美丽的身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妈妈,每当想起这首歌,就会感受到您的爱是一种无私的力量,它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们的心中。虽然,它悄无声息,却滋润着我的心田。母爱是心甘情愿、母爱是恩赐、母爱是永无止息。
此时,那一幕幕属于您的画面展现在我的眼前。
听着学校放学的铃声,望着窗外瓢泼的大雨,我踌躇不前。眼见同学们一个个走出教室消失在校园里,没带雨伞的我咬了咬牙。披上校服向校门口冲去。突然,眼前出现那再也熟悉不过的身影,妈妈的手里拿着一把旧雨伞,双眼期待的望着教学楼,神情焦急而担忧。我加快脚步跑到妈妈的身旁,她用冰冷的手把伞递给了我。“肚子饿了吧,妈妈已经做好饭了,现在就回家吃饭”说完,并紧握着我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妈妈,您的身影无处不在,这些代表着善良,坚强,温柔的身影,将永远激励我前进,召唤我向您学习,这些美丽的身影将永远印记在我的脑海中,成为我成长历程中珍贵的精神财富。请打开双手,拥抱我们的母亲吧。告诉她,我们懂她的爱,懂她的付出。同时要告诉她的是我们无限的感激与敬佩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