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住!死菜头,哪里跑!”“啊!女侠饶命,小的再也不敢了……啊……女侠饶命,我上有老下有朋友啊,我不就吃了你一点点零食吗,再说女侠你再这么吃下去会变成猪的!我这是在拯救您啊……啊!救命啊!”“嗯?你说我是猪?那看我会不会把你打成猪!!!”一下课,我的同学兼死党就追着“白菜”飞奔而去,嘻嘻,那是因为“菜头”偷吃了“鸭子”的“祠料”于是啊,一下课教室里就充满了“菜头”绝望的喊声,唉,凄苦啊!
突然,一个身影飞奔而来,把我桌子上的牛奶一下子碰倒,在空中潇洒地喷“血”,那些“血”华丽地落在了我的书包上,为我的书包添加了一道白线。我愤怒得接近精神错乱,咬着舌头吐出了一个个字:“死·菜·头!”
“菜头”闻声回头一看,看到了自己的杰作,“啊哦。”,一下跑开了,我几乎用接近世界跑步冠军的最快速度跑,一边说着,“死菜头,站住别跑。”,“啊!好不容易骗掉一个,怎么又来一个女强人啊!”,突然,不知何时,“鸭子”站在了旁边,她阴沉的笑着,说:“啥?菜头,一个月没打你,你是不是脸又变厚了?”,“啊!我这张嘴……啊!两位女侠饶命,啊啊啊……”
“看我的九阴白骨爪!”,“我打,吃我的降龙十八掌!”,“啊,哪位好心人救救我啊!”,“菜头”痛苦的呻吟着。
瞧!这就是我们班上的功夫女生,之一!!!咋?我们班的女生功夫不错吧!嘻嘻,我也是其中之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