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上次,数学老师让我们做练习题,一共五道题。我飞快的做完了前四道题,可是第五道题,可把我给难住了!我左思右想、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来,这是嫉妒我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我决定去问问老师。我悄悄地看了一下我同桌的一眼,他才做了二道题。老师给我讲完后。我回去做第五道题时,我又看了他一眼,我发现他已经做完了,而且他给老师看了,也全做对了。
事例二:
我还记得上次数学考试,我因为晚上复习的有点儿晚了,所以我早上起床起晚了,就急急忙忙的收拾了书包,快步走出了家门。到了学校,我交上了作业。就紧张的等待着试卷发下来。发下试卷来以后,我准备做,这时候我才发现自己没有带铅笔盒。在我着急的时候,一只黑乎乎的手,把一只崭新的中性笔,推了过来。我迅速拿起了笔,三下五除二就把试卷做完了。事后,我才发现那支笔原来是——我的同桌,借给我的,那可是他最最心爱的笔呀!平时他自己也不舍的用的笔。
这就是我的同桌,你知道他的性格了吧!他沉着、稳重、大方。你猜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