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好朋友作文
我给大家介绍一位我的好朋友。她有水灵灵的眼睛,披肩的长发,鼻子微微翘起,一张嘴可以称得上是能说会道了。你可不要小瞧他,她可不是个简单的人物!
上帝赋予她双重性格,在学校,下课时她喜欢和死党腻在一起,天南地北地侃起大山来。可是一上课,她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除了举手发言,她几乎不说一句话,身心都沉浸在老师的讲解中,由于她成绩不错,字也写的漂亮,几个老师都喜欢她。
她还是个小书虫呢,要说她爱看的书,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只要一得到好书,她就整天腻在书房,要问她在干嘛,当然是在“啃”书啦,这时,想夺下她的书啊,比登天还难。
什么?你问她到底是谁?看你那么想知道,我也就不兜圈子了,她就是我——一个有个性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