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很多事情,许许多多困难,我们树立信心,付出努力,去战胜它。
在三年半期后,学校决定成立一个管乐班,从年级300多人力里挑选50多人,组成一个管乐班,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的心中仿佛有股强烈的火,我非常渴望我能拥有这次机会,但是,我害怕,,我选不上会很丢脸,同学会笑话我,怕辜负爸爸妈妈和老师对我的期望,说实话,这几年来,我很少体验过失败的感觉,我的心里矛盾极了!
激烈的选拔开始了!俗话说得好:重在参与!那我就试试看吧!出乎意料的是,学校偏偏选了我,被选上的同学,个个都兴高采烈,唯独我,却怎么样也高兴不起来!
但是,我没有退路,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我开始投入紧张的练习中,很快,我们就要到西乡会堂登台亮相了!
西乡会堂灯光璀璨,人山人海!我们紧张地连大气都不敢喘,有的同学好像全身都在筛糠,我只感觉全身的冷汗,仿佛泉水一样往外冒,一颗心脏,仿佛被一只手抓得紧紧的……但我始终坚信,有耕耘就会有丰收,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我们的演出一定会成功!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我们的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看着老师,父母,观众们灿烂的笑脸,我们热泪盈眶。
成功的路有千万条,只要树立信心,鼓起勇气,付出努力,就会战胜自我,找到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