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许多难题等着我去解答,难题无处不在可使用大脑想一想,其实很简单。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许多机器等着我去发明,未被人类发明的东西动物里都有,观察就能发明。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许多矿物等着我去开发,矿物是人类社会最需要的好东西,只能适当开发。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许多事物等着我去发现,人类需要发现新事物才能生存的更久,发现就是造福人类。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许多未知等着我去发现,人类会有未解的谜团在困扰人类的心理,发现就能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