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男人应该高富帅,我虽不能拿下这个称号,但拿下“帅”还是小菜一碟。
清晨起床,洗洗脸,便拿出陪伴了我不知多少日子的王级梳子,站在镜子前,做一个自信的动作,便感到信心大增,连我自己都不得惊叹:哎!我咋这么帅呢!之后,便又洗了头,这个伟大的时刻,被我准确的定在了7点32分,给自己梳了一个波浪形的头型,信心顿时又增多了一倍。心中顿时又问自己,我咋这么帅呢!“该走了”!妈妈一脸严肃,“好的”,我把梳子收了起来,在脸上涂了一层防晒霜,又上上下下检查了自己一遍,在确定了完美无瑕后,我便穿上名牌外套,走上了学校之途。
我是一名初中生,刚来到新学校两个月左右,已经适应了初中生活,面对7门课程,我曾见感到一定的压力,但渐渐我已把学习化为一种乐趣。走进校门,我便成了900多个人的焦点,我若无其事的走在人们的目光下,我的目光在他们身上扫过,他们的衣服哪有一个比我好,最后我的目光落在了那个曾经被人们称为”级部最帅的人”身上,我走过去,用一种傲慢的眼光看着他,他低下头,好像上是对下士一样,我心里更自豪了:哈哈!我太帅了!做为全级最帅的我,成绩却是一般般,我也想过努力学好,却总是不能提高。而那个曾经被称为“级部最帅”的他,却总是考第一,我一直在苦思冥想,究竟我和他差别在哪里?
又过去半年,我竟被分到和他一个班,这并不是什么好事,这使我又多了一个竞争者,在此之后,我俩开始了帅和成绩上的比拼,我总是比他帅,而他总是比我好。记得有一次,我和他一同回家,在路上,我们看见了一位摔倒在路旁的老人,我和他说:“走吧!”而他却上前把他扶了起来,看到这一幕,似懂非懂,我有点明白了我和他的区别之处,那就是他热于助人,有一颗真正无邪的心。
从此,我和他一起学习,完全一心于学习之中,那把梳子我已不用多年,因为我懂得了一个比样貌更重要的事,那就是要有一颗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