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是说我懒,你总说不会放弃我们任何一个。我总是被你说的痛哭流涕,我总不止一次的在心里烦你,你的记性不好,总是忘记一些事情,总对我们讲你的“英雄历史”。我们在你心里一直是最重要的,我们在一起笑,在一起流汗。
每当学校叫活动时,你总是和我们一起干。你总说我们有进步就奖励棒棒糖,虽然只发过几回。在我们面前你总是笑容满面,你很累但从来不会抱怨一句。我们都懂,真的老师我们懂你,我听到你再不是我们班主任时,我的脸瞬间没有了笑容。你总是说;一次失败不代表终身失败,当我跨进中学的大门时注定我是你的学生,我们和你打成一片。所以我不用“您”,你既是主任又是班主任。你那么好,我舍不得。
终于你离开了我们,离开了我们的大家庭,我唯一可以做的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你说过会陪我们度过三年,你说话不算数。你走了,留下了在我眼角的泪,留下了我们对初一的留恋。其实我喜欢你,真的。
风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为最唯美的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