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6发射,举国欢腾!使中国人记住了聂海胜,这个航天英雄。到了2013年的今天,神10发射,尊敬的“航天英雄”聂海胜再次出征。带领新的队友:张晓光和女航天员王亚平。
再次乘坐飞船驶向浩瀚的太空。中国从古代就拥有飞向太空的美好愿望,当然不止中国,其他国家也同样有这样的愿望。可是要飞上太空,又怎么会那么容易呢?中国古代的万户,为了实现飞上天空的梦想,自己制作了飞行器,却由于制作不正确,飞行器点火后爆炸,他自己也随着爆炸声消失,他是世界航天史上的重要领导者。
俄罗斯宇航员加加林,1961年首次乘坐“东方1号”完成了太空旅行。在他108分钟的飞行中,他乘坐的飞船环绕地球1周,飞行了4万公里。加加林是世界上第一个飞上太空的人,是世界航天史上最重要的一人,他领导了人类航天事业的开始,是世界航天英雄。
我国第一个飞上太空的宇航员——杨利伟。乘坐“神舟5号”飞上太空。成为中国太空第一人,他是我国的骄傲,也是世界的骄傲。
从“神州5号”到“神州10号”的载人飞行都见证了中国的载人航天技术的发展,是我国航天事业的一个个里程碑。许许多多的航天飞行器发射都让我们中国人骄傲自豪。我们可以骄傲的说:我是中国人!每个孩子心里都有一个梦想在萌芽,我的梦想让我自豪——我要当一名优秀的中国宇航员。
我知道要想当一名宇航员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不怕。我要为了自己的理想执着追求。在太空中虽然处于失重状态,连生活都很困难。
但这更加激发了我要飞向太空的激情,坚定了我的信念。我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等到长大了为我们祖国的航天事业做出贡献,投身到祖国航天事业中。、投身祖国的航天事业既是祖国的需要,也是我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