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开放以来,取得了无数的成就,同样也带来了国外的一些着名的节日。这些节日在中国国内流行,它们带给国人的快乐,以至于让国人记不住在中国民间流传了数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这让老人们心寒哪!
中国,一个古老的民族,它拥有它引以为傲的中华子女,它拥有几千年的文化……
中国文化,深奥且多情。中华子女重情重义,所以才会有如此之多的传统文化和节日。
春节:是中华儿女所向往的最美好的节日,家人团圆,都在一起吃团圆饭。
元宵节:各种活动让人们不自觉的沉迷于中国的文化之中。
清明节:是中国祭祀死去的亲人的日子。
端午节:当日的活动是由楚人祭屈原的各种行为而演变过来的。
七夕:牛郎织女的凄惨故事让人掩面拭泪,七夕的雀桥和乞巧都是传统文化,七夕更是我们中国的情人节。
中秋节:嫦娥奔月的故事家户喻晓,中秋吃月饼也早已是习俗。
重阳节:重阳节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敬老爱老、思念双亲、渴望团圆的日子。
等等的各种充满传奇和神话节日,你还会让它在二十一世纪落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