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我的是老天爷,他知道此时我最需要的是风雨而不是阳光;疼我的也是老天爷,他给了我一场轰轰烈烈的冰雨,一种“透心凉”。
一整天过了下来,乐天派的孩子在悲伤也是一种无奈,我只好这样解释我的笑容从何而来。但即使是冰天雪地的两极也有明显的温差,我的心情,冰到了极点,终失去了燃点。有人说,人要是倒霉喝凉水都塞牙。而我想说,人要是倒霉,干什么都一直倒霉。解释一下,当你认定你倒霉的时候,那可倒霉的心就陪着你。我知道我再重复倒霉,可我停不下来。这次的物理考的一塌糊涂,不该错的都错了,改错的却蒙对啦,好有喜剧感。知识点记得全都乱了套,再看看开学前自己信誓旦旦写下那些必须做到的事,我真想狠狠地扇自己一巴掌。可我没有,不是怕疼,是怕不长记性。
我发现我总是喜欢再错过之后反思后悔,思考的面面俱到,做那个所谓的事后诸葛亮。其实我可以勤奋的背书,其实我能够认真的检查,其实我应该用心履行自己的承诺。
雨后看不到彩虹,多了一种朦胧。我知道,彩虹在每个人的心里,当朦胧消散后,就会出现。真深的不是这场雨,而是雨后的朦胧。也许他是由于环境污染导致的,但我愿意给它一个美好的想象。说的多不如做。准备好我的crazy life努力学习,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