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做出所有我们能做的事情,我们毫无疑问地会使自己大吃一惊”。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巨大的潜能,只是有的人的潜能已经苏醒了,有的人却还在沉睡。任何成功者都不会是天生的。成功的根本原因是他们主动开发自己无穷无尽的潜能,你的能力就会越战越强。你离成功也会越来越近。相反,如果你抱着消极心态,不去开发自己的潜能,任他沉睡,那你只会有叹息命运的不公道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或危机,只要你认为你行你可以,你就能够处理和解决这些困难或危机。对你的能力抱着肯定的想法及心态,就能发挥出及限的力量,并且因此产生有效活动,直至引导你走向成功。
自我发掘的决心,自我依靠的习惯,可以让你变得更强大。拐杖是为跛足者而不是为强壮得年轻人准备得。无论是谁,如果企图依靠的习惯,可以让你变的越来越强大。拐杖是为跛足者而不是为强壮而坚强的你准备的。无论是谁,依靠精神上的拐杖(支柱)走过人生。你一定不会走得很远,他也决不会成为一个伟大得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