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一个朋友说,我退岛已经有了半年了,离开的原因我也不想多说,心里一直保留着我对“它”最美好的回忆。当初我也是这么红果果的来到了奥比岛,开始了我的奥比岛之旅。
我也曾不太会搭配,也曾单纯的喜欢过这个游戏,有几个固定的岛,和一大帮朋友。因为几个月的红宝石,我开始了交易之旅,也认识了更多的好朋友,我们也有了姐妹装。炎炎夏季,我也迷恋上了泳装,开始不惜一切的收购,碰到了很多大方的人,听说我喜欢泳装,用合适的价钱交易了我,那时候单纯的爱心,现在还有吗?跟好朋友交易总会坑他一点绝版,然后慢慢就淡忘了,我也差不多忘了我当初给他的腮红,朋友嘛,我向来不在乎钱。后来的后来,朋友们和我也渐渐厌烦了成天的交易,算计来算计去,索性就挑好玩的搭配一下,然后坐在一起,聊天交友~记得那时候我们最爱去的就是花云和图书馆二楼。
记得在没有朋友上线的时候,最喜欢一套一套换换衣服给自己看,然偶下线就全部脱掉,我是一个对魅力可爱很看重的人,到了现在也是这样,那时候的衣服,简简单单的高贵,没有现在这般浮夸,奢华,我喜欢。我也伪装过青春小女生,我可是百变的,肯可男可女,可老可小~~我料到我可能快要离开了这个陪伴了我很多年的游戏,我把它当成了一个家,一个可以倾诉的地方,它回报给我的是什么呢,也许是朋友们吧,我愿意和比我小的孩子玩儿,因为我感觉他们单纯,他们更能给人爱和温暖。也曾固执地喜欢过朋克女,自己在家里表演给自己看。记得那年圣诞节,穿着大圣诞的裙子在交易广场跑圈圈,结果交易的时候很多人张口就要圣诞系列~我最爱的怎么可能交易出去呢失落就是,我们还在的时候,最纯真的奥比岛去哪了呢,我不想质问,只是怀念,也许她有她的发展道路吧,我们干涉不了,也无权干涉。
奥比岛,童年的回忆,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