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宣布了一个对我们来说灰常好的事。
老师说:“同学们,以后我们班要实施一个计划!”我们都感到很好奇,但是一想,算了老师实施的计划无非就是又要要求我们什么了。老师说:“以后我们班的数学积分要是到了200,那么就会荣获一枚免死金牌。”“免死金牌?”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有什么用啊?”我班的小记者问到。
老师得意的说:“免死金牌可以拯救自己一次,也就是自己犯了什么错误可以用免死金牌顶替。”我们这下可乐坏了,以后不写作业是不是没事了,哈哈,我心里暗暗自喜。但是又仔细想想,什么?200分?这么多,而且5天积分就要归零一次啊!哎!免死金牌啊!我们的距离真的好远,比太阳到月球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