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什么,他是一株普普通通的植物,但却有着非同一般的品质。是什么呢。
在他的眼中四季如春,他从来不抱怨什么。
一根中心空当当的枝干,显得他似乎饱受折磨变得如此的脆弱。绿油油的树叶悬挂着,显得是那样妖媚。在陶渊明的眼中莲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在我的眼中他却是“翠色落波深,虚声带寒早。”
在寒冷的冬天,身上背负着重任,似乎是仍重而道远。白雪皑皑,风:“呼-呼”的,吹落了他那原本单薄的衣服。在微风中他更显得脆弱。但他却一点也不害怕,因为这点小困难太容易了。
他靠着自己那坚贞不屈的精神,在微风中昂头,显得是那样坚强。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一步又一步的向着自己的理想而前进。
是啊,人生也如此,在生活中我们往往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但却一次有一次地去战胜。那么,你的人生将是如故宫一般的金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