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层,一厅一室,二室一厅,三室一厅,三室两厅……在找五百个专用机器工,每工负责一层,各个部门必须签署协议证书,在入电脑。ok,就这样。”现在是2028年2月13日北京时间8点30分。“猪猪,小猪猪,快起床了,猪猪小猪猪,猪猪猪,起床了……”a啊—啊啊—啊啊!!闹钟响了,我的美梦啊,我懒洋洋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呆坐在椅子上,又陶醉于梦中,十五年后的我,究竟会是怎么样的呢?2028年,我30岁了,已经是当地首富,拥有一幢价值那么那么多亿的房产旅社,当然,这只是我财产的一部分。
我不喜欢张扬,所以我一直在博士后留学完的美国得益个着名的经济贸易公司工作。最主要的是在美国我有属于自己设计的家园,这便是我最成功的作品。我的家是别墅又非别墅,充满着一股一股迷人的古香。它主要是用木头构成,一共有六层,前四层依次为春夏秋冬室,且每层都为四室两厅和洗手间,第五层无间,分别有图书室,舞蹈室,体育室,衣室,和厨房。第六层就似博览室,收藏名画器物,以供观览。楼梯是盘旋的,木质。卧室也不复杂,就有一个小衣柜,,一个小书柜,双人床,床柜,办公桌合笔记本电脑。
大厅虽木制,却是现代化家具,颜色会很艳。房前还有我亲自带领种植的花园,四季百花争艳,品种多的数不过来,鹅卵石铺成数条小道,仔细听,还有汩汩溪水流淌,水中喂养各品种的鱼花园为不规则图形。我的生活犹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多少大人物都投来了赞许羡慕的目光……‘宝贝,宝贝,发呆啊,该吃饭了!’我被吓了一跳,出了一头冷汗,怎么又打断我了呢!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微微笑了一下。梦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过去的时光永远都追不回来,只有把握现在,努力奋斗,才能造就完美的将来。我相信总有一天,这将不是梦,不是幻想,是切切实实。我相信我能成功,因为我会付出泪水和汗水,我会付出时光与青春。梦啊,是真是假,最终会是真;是虚是实,最终会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