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说,冬天只有一种颜色,寂静的可怕,可我说冬天不寂寞!
春夏秋冬,我最爱冬。
夏天有夏天的晴空万里,秋天有秋天的秋高气爽,春天有春天的百花争艳。
可冬天,却有它的素雅纯洁,它只有一种颜色,它不像春天那样颜色艳丽,炫目,很妖媚的感觉。
冬天,不知要比夏天逊色多少,它没有夏天的晴空万里,没有夏天那样的大好阳光。只有一层珍贵的雪薄薄覆盖大自然的景物的身上,可这样的冬天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跑着、跳着、撒欢似的!抓起一把雪来打雪仗、堆雪人丝毫感受不到手中冰块的凉、不顾指尖的麻木好似要要把冰块捂热似得!
也许,夏天虽好,却缺少孩子的笑声!更多的是抱怨声不绝以耳:“哎呦!这该死的天哦!怎么今天那么热呢?”冬天也冷!却冷得开心,因为有雪。冬天不同了。
秋天,丰收的季节。因为丰收许多人脸上洋溢着欢笑,可是谁有曾想过秋天的寂寞之处?秋天没有生机,没有树叶,如此萧条!有人会说,冬天不同是如此么?可是肤浅一点说的话冬天虽然冷,但可以看到雪,可以过年,过年就要放假,可以回家看自己的亲人,对于孩子了来讲冬天会有压岁钱!过年了,家家户户鞭炮齐鸣!热闹非凡,哪里会有冬天的冷冷清清?
所以,我喜欢冬天,喜欢别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