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夏娃娃作文
春,一个俏皮娃娃,穿着一身新衣向我们走来;夏,一个热情娃娃,满怀热血跑向我们;秋,一个温柔娃娃,提着一篮果实分享给我们;冬,一个淘气娃娃,吹着风雪扑向我们。呦!瞧瞧这四个娃娃,真叫人喜爱!这不,夏娃娃又热情来到我们身边。。。。
打开门,一股“热情”扑入你的怀抱。啊!夏娃娃来了!来到树下,坐在似地毯一样的草坪上,我的心情十分放松。空气中蔓延着花的芳香。看到了花儿们轻轻点头。夏娃娃被花儿们的欢迎感动了,激动地送给它们好多礼物。玫瑰花的花瓣又多了,一层一层的数不过来。木槿花也收到了礼物,优雅的紫,纯洁的白,火热的红,真是美丽。
看,夏娃娃又跑到水上去了,瞧他跑的多快活!河水啊,出现一道道美丽的水纹。夏天的孩子们,禁不住夏娃娃的“过度热情”了。一个个快活地跳入浅水中,在水中嬉戏玩耍。夏娃娃嫉妒了,气呼呼的打着水花,河水变的清澈碧蓝。
呦!瞧瞧,夏娃娃又跑到哪里去了?闻闻,夏娃娃跑过的地方还有花香。听听,夏娃娃跑过的地方,树还轻轻地摇着树叶,不时还有他碰到铃铛的声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