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独到的为人处事方式,同时因个性所致都有着做人的原则及底线其各不相一!我不是圣人当然我也不是一个例外!
曾不止一次的劝慰自己,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在这个人际关系极度复杂的社会、在这个金钱与名利的社会、在这个处处充满铜臭味的社会、在这个虚伪的社会、在这个太过现实的社会,在这个……不要太过执着、不要太过要强、不要太过坚持己见、不要太过较真、不要太过一意孤行、不要太过锋芒毕露、不要太过……因为在如此现实的社会里那样只会致使自己伤痕累累!
太过要强的个性注定人生路上多坎坷但我从不言悔!!!或许现实的生活更适应于两面派、自欺欺人派,泯灭良心派、虚伪派、乔妆打扮派的前进、发展、与辉煌!可我不去羡慕、不去模仿、不去妒忌……
天生要强的个性始终让我坚信成功属于每一个有梦想的人,每一个有准备的人、每一个勇于尝试的人、每一个敢于坚持的人,每一个奋力拼搏的人、每一个坚持不懈的人、每一个永不言弃的人……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上苍赋予了我们灵魂,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或许人生的道路上父母为我们做了不少铺垫可谁也不会陪你走一生!没有一帆风顺的旅途人生亦是如此!
俗语说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人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抉择,选择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就选择了不同的人生道路!没有一帆风顺的旅途人生亦是如此!没有谁的一生顺畅无比就看你如何面对、如何看待、如何应对、如何圆满解决!
既然选择了就力争无悔,坚持到底活出自己的精彩!都是凡夫俗子岂能无烦恼?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漫漫人生路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展现自己的风采、活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