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是一次重要的考试,我们要到其他学校考,我们到了那个学校后,由于考试时间还没到,我们考生只能在被封条封得严严实实的考场外。在那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群中,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我的心情非常紧张,又想到等一下考试内容,会不会很难,这时我更加地紧张了,连全身都振悚起来。就在那一刻,我感觉到有人一直在看我就稍微抬起头看了一下,发现有一个人正对我微笑,我感到莫名其妙,我想了一下,我不认识那个人啊,为什么她会对我笑?我再看她时,她依然用温柔的眼光看着我,她又对我微笑了,这时,我明白了她的用意,我的心情有些放松了,没有那么害怕了。是她,让我感受到陌生人也有爱。微笑,给了我镇定的能量。微笑,它是一种镇定剂。
微笑场境2:
考试时间快到了,监考员来到试场门口,撕开了封条,开了锁,全部考生进入试场后,我看着老师发试卷,又开始担心试题会很难,担心考不好。这时,那个陌生人又给了我一个微笑,但是,我觉得,那个微笑不再陌生。我也不再那么担心考不好,因为那个微笑鼓励了我,让我找回了自信。
那一个个微笑,都赋予了我无穷的力量。那时,那微笑,给了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