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我和朋友去宁德买学习用品。可一来到宁德,大家就像无头苍蝇似的乱逛。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先去万达玩,然后再去买学习用品。
说走就走,由于我们不懂得哪一路车去万达,所以只能傻傻地走去了。
到了万达一号门下,我们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最后决定去华润万家逛逛。毕竟走了这么久的路,肚子也开始“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是应该吃点东西了。二话不说,我们各自立马朝超市狂奔而去。一来到超市,大伙们便四散而去,各自拿自己需要的东西去了。等到他们离开时,就剩下焕志、霄奕和我。没办法,我们便临时组成一组结伴而行。首先,焕志买了一包面包,接着一起买了一瓶牛奶。霄奕呢?不用猜也知道——肯定买炸鸡去了!
过了有一会,大家才集中起来一起买单。最后,总算是开吃起来。不过在这里,一提起吃,那应该说说霄奕。那胃口,那速度,不是亲眼见,你还真想象这场景不到有多么壮观。可以去参加2014的吉尼斯了,肯定拿一个冠军回来。不一会,大家就吃好了食物。想出去买文具了,却突然来了场倾盆大雨。无奈之下,只好逛一会儿再出去了。
不知不觉,已经三点过半了。知道时间是不等人的,趁着雨小,赶紧去买文具。可一出门,大家就异口同声的说:“去哪买?”对啊,我也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刚才只顾着买和吃,却忘了正事。这下完了,怎么办啊?情急之下,焕志立马想出了去沃尔玛。我心想:嘻嘻,这下子有救了!我们立马奔向沃尔玛买文具。到了沃尔玛,我们的路痴病又犯了。只好找旁边的阿姨帮帮忙。问了许久,终于知道了文具在二楼。立马欣喜若狂地去挑选文具去了。
到了差不多四点的时候,我们才买到了一瓶墨水。呜呜,这下可怎么交代啊!买好了这些,正打算回家时,陈荣说他的练习没买。别说练习了,我们连一瓶墨水都找的这么辛苦。我们也不知道肿么办了。接着大费周章地跑到了学友书店,终于买到了练习。(明明之前我叫他们买,还说先玩!)
终于,我们幸福的坐上了车。噢,我们劳累了一天的双脚终于放松了下来。那感觉,真的舒服。我想:如果我们不是路痴,也不会来回整整跑了三个小时!是你,也该累了。这就是我们路痴一日游,还是那么地痴,还是那么地不懂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