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是四口之家,有帅气的爸爸、美丽的妈妈、我、还有我的捣蛋鬼小弟。要说这捣蛋鬼的称号,那非我的小弟弟莫属了。我给你们讲讲我小弟的雄伟事迹吧:星期天下午,我刚从朋友家回来,就看到爸爸在找什么。“爸,你找啥那?”我疑惑的问。爸爸说“我刚买的新鞋不见了”。
然后又开始到处找自己的鞋。我看到我的小弟弟正趴在狗窝旁笑的呲牙咧嘴,我好奇的走过去,“你干嘛哪?”弟弟没有理我,专注地看着狗窝里发生的事。我也低下头来看有什么好笑的,“那不是爸爸的鞋吗”我惊呼。爸爸闻声赶来,看着里边的狗狗真在撕咬爸爸的鞋。“谁弄得”爸爸生气地问,不用猜啦肯定是我的小弟弟办的“好"事呗。果不其然。我的小弟弟被我老爸赠送一顿红烧排骨。刚被我老爸打一顿的弟弟,刚刚还哭得梨花带雨,现在可好,又来找我的事了,既然把我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打碎了。“哎,你能消停会不”,我强忍着怒气说。弟弟看我生气了,跑到离我十米处,生怕烧到他是的。我顿时无语了。我的捣鬼小弟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