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两个月了,学校举行过大大小小、不同的比赛。这不,今天又来了个初中部女生的拔河比赛,就定在11月4日的下午,说是在课外活动课里比。比赛双方是七一班和七二班。一下课,两个班的所有同学都以最快的速度下了操场,参加了比赛的同学努力比赛,没参加比赛的同学则在场外喊“加油”。在操场上我看见了沈玲。但由于是对手,我也没有过去和她闲聊。不一会儿,参赛队员准备就绪,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开始交战,一开始,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啦啦队员们也随着她们拔河的节奏响成一起,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加油声响成一片。
“加油,加油,加油……”“哦!我们赢了!”七一班赢了,大家都很高兴。而七二班的同学,惨败。脸上都浮现出了一股埋怨气。比赛完毕了,我班终将以2:0获得冠军,想着后面还有一场比赛,是和七六班比,心里不免有些担心,因为听别班说六班很强大。但是,我相信以我们班的力量,一定能比赢他们的,加油吧,七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