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guise,伪装的英文,它就像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是后来的后来,才发现自己在骗自己,明明一点都不坚强,却还是要伪装。我告诉自己“高兴了,就大笑;不开心,也要带着微笑”,不管学习再不好,被同学瞧不起,还是受到再大的委屈。在白天,不会哭,继续伪装;在黑夜,心隐隐作痛,将最后的伪装撕下,流下几滴泪。第二天,一定要笑,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什么都不在意。
我讨厌这么一种人,明明不喜欢一个人,却情同手足的假装为彼此好的嘘寒问暖。有一种人,心计很深,这种人都不爱说话。即使我不爱说活我演不出那种假惺惺。我只做我自己喜欢的,只做我爱的,你们如何,与我何干?别说我薄情,我只是很直白的在说我的心里话。这就是我。
伪装着,在纸上发泄自己的不满,一直想为自己写点什么,但总是不知如何提笔。我希望有人看懂我的文字,看懂这些字里全部的意思。
比如说我的悲哀,我的不快乐,我的内疚。
我还小,还年轻,我顽固不化起来比谁都倔强,但不坚强,我歇斯底里比谁都叛逆。
我做错过一些事,我伤害过一些人,也被人伤得体无完肤,
可是我,这么一个倔强的孩子,这么一个不服输的人,
什么都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