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直在变。
幼儿园时,梦是拥有一个糖果店,整天抱着甜甜的糖果;上了小学时,梦是能考上好大学;刚上初中,梦是能够赚钱养家;现在,梦。
只望母亲,等等我。
母亲的头上长了白发,那是为我而操劳的;母亲脸上的纹路,那是母亲为我费心的;母亲已皱了的首,那是母亲为我干了太多的活
只望母亲,等等我。
母亲,还记得你那爱美的样子吗;母亲,还记得你那漂亮的裙子吗;母亲,还记得你那耀眼的高跟鞋吗。
只望母亲,等等我。
记得多少次,母亲为我流过泪;记得多少次,母亲为我吵过架;记得多少次母亲为我受过伤。
只望母亲,等等我。
我太过调皮,让您过于操累;我太过叛逆,让您过于劳累;我太过淘气,让您过于疲惫。
只望母亲,等等我。
梦,我不求别的,只求我的母亲不在衰老;梦,我不求别的,只求我用一半的年龄换来母亲的百岁生命;梦,我不求别的,知求母亲,等等我,可不可以?
梦。我的要求不高吧,我愿陪伴母亲;梦,我的要求不高吧,我愿不离母亲。
梦,也许我和别人的不一样吧,但是。
只愿母亲,等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