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红尘的深处,浅唱低呤。唱一曲莫失莫忘,唱一曲今生无悔。一缕殇,惊了谁的梦?何处安放的相思,化成了柔情的文字,在为谁浅唱低呤。谁是谁红尘的过客?谁是谁永恒的牵挂?一份情,谁曾用心去珍惜?谁又愿意用五百年的修行来换的一次相遇?谁曾经为你停驻,谁又为了你回眸?我不知,那份痴痴的守候,可否馨香了那段季节里的流年。
一场烟花迷离的邂逅,是几经风雨亦无法轻易抹去的回忆与哀愁。是楼台灯火处幽窗的苦候!是晓风残月下最深的眷恋!是前世的许诺!是今生的回眸!繁华深处,谁是那萦绕在心头的朱砂,挥不去,思之痛。
浅唱红尘,谁惹相思独怜?天涯陌路、陌路天涯。咫尺相隔的是心,天涯相隔的亦是心。红尘陌路,陌路红尘。谁依旧愿意守候住那份只若初见的暖。风景再美,也要有赏风景的心。情意在真,也要用心去珍惜体会。
下一个红尘的渡口,落寞的心,交织着回忆。那份相思,依旧在为谁浅唱第低呤。谁是谁堪不透的禅?谁又是谁猜不透的红尘?浮屠塔断了几层,流浪的心,又该在何处安放?谁眼角还残留着昨日的泪痕?梦魇的深处,谁又将相思轻放,浅唱低呤,惹得相思断肠。谁怜?
青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悔。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红尘若梦,缘聚缘散又岂能随心,只落得几许沧桑在心头,泪空流!心间萦绕着一声轻叹,叹情深缘浅,叹岁月成殇,叹执念一场。
阳光下,我伸出手,欲抚摸阳光的轻柔。萧瑟的背影,留下一缕孤寂的哀愁。我轻问:是谁,百般执念,惹的相思独怜?任流年韶华空付,犹若深闺梦里人;是谁,将柔情轻付?只为寻的那片梦中的伊甸园。阳光迷离而柔和,我似乎看见了她跳跃着、起伏的忧伤。是谁将所有的过往,谱成了一曲“曾经”?又是谁,在岁月的末梢,谈唱着那首“流年”。很多事情,回的了过去,回不到曾经。浅唱低呤,山一程,水一程,将所有的过往珍藏。幸福、忧伤交与流年为伴。坐看云起时,行至水穷处。有些感情,既然无法搁浅,那就深藏吧!那些缱绻在红尘深处的情,或婉转哀伤,或跌拓起伏都有着他们最唯美的孤独。
花自飘零水自流。几度徘徊,几番等待。轻许的诺言,在岁月的指尖轻轻地流转。相思谁与诉?明月?清风?还是那一帘幽梦?爱,没有谁对谁错。有的只是那份刻骨铭心。红尘无悔,相思独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