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列的桌椅,是一棵一棵的果树。在勤劳的果农辛勤地浇灌下,果树上挂满了酸甜的果实。上课铃一响,你一棵,我一棵,大家坐好,在老师的带领下成长,在各科的书籍里寻觅。不时学会做人的道理,不时认识各种图形,不时会读各种英语单词……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像果农在为树上的果实传递化肥,浇灌水滴,像果实在努力吸收营养,希望成为尖子,争取早一点结上甜甜的果实。
啊!一个酸酸甜甜的果园。
花海蝴蝶
下课了,校园像一片花海。
欢乐的交响曲回旋在这一片花海上。茂盛的大树下,宽阔的操场,粉红的、浅绿的、橙黄的……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舞动着自己娇小的身躯,翩翩起舞地飞翔,欢快地歌唱,展翅地跳舞,显现在这片花海上,多么协调呀!身影、歌声,在花海的欢乐中,蝴蝶兴奋地旋转。
同浴着温柔的阳光,共享着无穷的欢乐,又增添着舒适的温暖,充实着热情的幸福。
啊!一片热闹的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