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许多美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去珍惜、去回味、去挽留。守住鲜花,你便拥有了一丝芬芳;守住小草,你便拥有了一丝春色;守住友情,你便拥有了一句问候;守住韧性,你便拥有了一份成功……。可我,却要守住一丝快乐,多因为有了这份快乐,我就算丢了鲜花、小草、问候和成功,也会很幸福。
快乐不容易得到,但容易失去。我渴望得到快乐,可是每次快乐离我近了一点,但是转眼间又觉得她对我敬而远之,怎么努力也很难得到她。
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旁,劳动是最快乐的。这句话就像一句真理,但是又不是一句真理。这句话只有因而没有果。对呀,劳动快乐,可我要为谁去劳动呢,要和谁去劳动呢?所以这并不是一句可靠的话。
可能是小时候妈妈给我讲故事时,因为多讲了一个的缘故,我会开心得大笑起来,对于那时候的我来说是快乐的;到了上小学的时候,记得有一次我考了一个好成绩,老师奖励了我一朵小红花,爸爸妈妈也表扬了我,做了好多好吃的,我也很高兴,对于那时的我来说也是快乐的。可是到了初中,也许是因为好多科目成绩的缘故,我就没有那样单纯的快乐了。一切事物就像穿越了那个美好时代,一切的一切就像被魔鬼控制了一样,而且所有的人都变了,变了……。再也没有了那开心的大笑,甚至连一个真正的朋友也没有,就算有一个朋友,也是从满了心机的,对你有什么要求一样。严重一点说就是互不信任、相互利用。
我渴望快乐,我希望在艰苦的学习中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快乐!
我曾经做了一个梦,快乐精灵被我抓到了,又把我所有的快乐都还给我了,梦里的我很开心,又快乐起来了,笑得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