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一阵风,来无影,去无踪,吹走了六年的青春,六年的酸甜苦辣……
从牙牙学语到小有成就;从刚入学的陌生与憧憬到毕业时代苦涩与眷恋。六年,我们在一点点成长,一点点进步,六年,我们一起走过了酸甜苦辣,一起品味了百感交杂,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拥有彼此的日子,是时间让我们相遇,最终,又是时间将我们拆散。
毕业了,我们天各一方,离开我们曾努力过奋斗过的校园,离开那个我们深爱的家乡,独自走向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校园,继续着儿时的梦,走着属于自己的路……
在这个繁华的都市,倍感孤独与凄凉,连见一面都成为了奢侈,我们之间,早已远隔千里。拿起毕业照,往事一页页,一幕幕在脑海中静静地放映,格外扣人心弦。闭眼,任由泪水缓缓地滑过脸颊,那些美好的回忆,此刻,又是那么的令人心痛。
我们唱着同样的歌谣,在分岔的路口走散,如若有一天,你在你的城市累了,我在我的城市累了,就让我们回到那熟悉的地方,给彼此一个拥抱,然后,带着那份温暖,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