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他们一起走过
深记你们,能记住我吗?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留下吗?
------题记
在转眼即逝的时间中,我们度过了短暂的三年。所有画面都将在毕业时也许开心也许难过也许会哭也许会笑的片刻中停留。我们的初中就此逝去。而我们将面对的却是更进一步的成长。
跟你们走过的日子,觉得很孤单,可有时却有一种莫名的温暖在心底慢慢绽开,却又在不明不白的沉默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和你们走过的日子,我觉得有快乐,可更多的是悲伤和眼泪,回忆起我们的一次次,和你们,和老师,和大家。总觉得有一种哀伤。这种哀伤我想是源自于毕业带来的离别与和你们之间的不舍!
每一年,都有新生转来我们班级,也会有旧生离去。可让我印象最深的也还是你们。
阳关洗漱过的午后,知鸟也沉默了,我们静静坐在教室,等着老师来上课!我抬头看看窗外觉得世界很美丽。然后,觉得幸福的是看见你们一张张的笑脸,看见你们一张张那种温馨的笑脸,因为我觉得很美好。希望时间永远停住,这样午后的阳光将会一直照耀在我们的侧脸上。不希望阴天,不希望那一天的到来。那一天自然就是离别的那一天。有人这样说:“一件事的结束就代表一个新的开始”,可我却想说:“一个新的开始后,昨天将永远消失不见,留下的只是长久的淡淡哀伤。”我们会后悔童年时的我们为什么没有好好珍惜?为什么我们懂得的只是简单的快乐?而不懂珍惜这种快乐?我想说:“因为我们还年少,没有后悔,没有遗憾,可当我们步入社会时,我们才会发现,原来,我们那时都还很幼稚”也许,幼稚这个词在你听起来很可笑,可是难道除了幼稚我们还能用什么更贴切的词语来修饰我们的儿时。
青春叛逆,倾向好坏只在一念。可我并不介意
难道快乐和友谊只属于那些优等生吗?难道差生之间就只有些狐朋狗友?,不,不是的。快乐和友谊是属于大家的,是属于每一个会笑的人的。
友情的思念和朋友的心是永远都分不开的,即使我们已经走完我们彼此还在一起的路,我们也会看看自己的脚印,它们是踏在一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