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他们一起走过
深记你们,能记住我吗?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留下吗?
——题记
跟你们走过的日子,觉得很孤单,可有时却有一种莫名的温暖在心底慢慢绽开,却又在不明不白的沉默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和你们走过的日子,我觉得有快乐,可更多的是悲伤和眼泪,回忆起我们的一次次,和你们,和老师,和大家。总觉得有一种哀伤。这种哀伤我想是源自于毕业带来的离别与和你们之间的不舍!
每一年,都有新生转来我们班级,也会有旧生离去。可让我印象最深的也还是你们。
阳关洗漱过的午后,知鸟也沉默了,我们静静坐在教室,等着老师来上课!我抬头看看窗外觉得世界很美丽。然后,觉得幸福的是看见你们一张张的笑脸,看见你们一张张那种温馨的笑脸,因为我觉得很美好。希望时间永远停住,这样午后的阳光将会一直照耀在我们的侧脸上。不希望阴天,不希望那一天的到来。那一天自然就是离别的那一天。有人这样说:“一件事的结束就代表一个新的开始”,可我却想说:“一个新的开始后,昨天将永远消失不见,留下的只是长久的淡淡哀伤。”我们会后悔童年时的我们为什么没有好好珍惜?为什么我们懂得的只是简单的快乐?而不懂珍惜这种快乐?我想说:“因为我们还年少,没有后悔,没有遗憾,可当我们步入社会时,我们才会发现,原来,我们那时都还很幼稚”也许,幼稚这个词在你听起来很可笑,可是难道除了幼稚我们还能用什么更贴切的词语来修饰我们的儿时。
青春叛逆,倾向好坏只在一念。可我并不介意
难道快乐和友谊只属于那些优等生吗?难道差生之间就只有些狐朋狗友?,不,不是的。快乐和友谊是属于大家的,是属于每一个会笑的人的。
友情的思念和朋友的心是永远都分不开的,即使我们已经走完我们彼此还在一起的路,我们也会看看自己的脚印,它们是踏在一处的!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你陪我走过万物复苏的融融春日;你陪我走过林木成荫的炎炎酷夏,你陪我走过人生的苦闷与不如意。我将永远铭记,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一 苦闷的日子 我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春日,阳光如此的温暖与清新,可我的心情却像是狂风暴雨般的阴沉。成绩单上鲜红的二十四名如针般刺痛我的心。
老师的批评、同学的嘲笑、家长的责骂如同千钧巨石般压得我喘不过气。我轻轻的触碰你的叶子,你的叶子如同触电般刹那间合拢,我有些伤感的说道:“你也受不得伤害啊!”可接下来你的叶子却又缓缓的舒张开,仿佛在告诉我,你虽然也有过困难后短暂的封闭,可你最终还是敞开胸怀去迎接最为广阔的天地。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那些苦闷的日子。二 得意的日子 我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日,嘈杂的知了声如同我的心情一般烦乱。在上一次的期中考试中,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那几天,我可谓是春风得意,对谁都不理不睬的。同学问我题,我嫌麻烦说不会;冲撞了别人也不说对不起,反而趾高气扬的离开。久而久之,同学们都不愿意和我玩耍,还时时刻刻的背后议论我,我仿佛被孤立了。在学校度过寂寞的又一天后,我回到家里,轻轻触碰你的叶子,你的叶子又合拢,仿佛在告诉我,要收敛一下自己的傲气,以平等的心对待别人。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那些得意的日子。三 忧郁的日子 我记得那是一个天高气爽的秋日,秋风瑟瑟如同我的心情一般忧郁。我回想起今天的事情,脸上不由得挂上几分怒气。今天下午同桌一不小心把我的课本撕破了,虽然他连声向我道歉,我还是大发脾气,最后闹得两个人都不愉快。我恶作剧般的使劲用笔挑你的叶子,叶子迅速的合拢,不久又慢慢地舒展,仿佛在告诉我,你受到侵犯后也会生气的暂时封闭自己,但最终你还是张开了胸怀去宽容别人。 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些忧郁的日子。 你是一盆小小的含羞草,虽然平凡得不引人注意,却教会了我那么多的人生哲理——坚强,谦虚与大度。 你陪我走过了那么多难忘的日子。 你陪我走过了天高气爽的萧瑟清秋,你陪我走过了冰天雪地的严寒隆冬,你陪我走过了人生的得意与欢愉。我将永远铭记,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