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了,怎么可能,四年的友谊就这样了吗?难道你真的不懂友谊吗?不可能吧。
——题记
每一次,你生气,我傻傻地劝着你。而你呢?我生气时,你又在哪里呢?后来,我渐渐的发现,我的生气好像和你没关系。我一直都在欺骗着自己,“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游戏。”一遍遍地告诉自己。
我从没想过,我们的友谊是那么的一无是处。直到那一天,那一次的对话。我彻彻底底的明白了。
“你说我们,要不要戴情侣手链啊?”我说道。
“不用了吧,用不着。”你说道。
“洁,我们戴情侣手链吧!”李月说道。
“好啊!”你说道。
“你为什么不和忆指我带啊?”李月问道。
“我和猪带都不和她带”你回答道。
我似懂非懂似的,朝你走来。我问“你们两个说什么呢”
李月刚要说出,你就拦了下来。说“我们在说一些秘密”
“哦”我说道。
回到了家,我接到李月打来的电话。她问我“我们怎么了”我说“没事啊”“哦”
我本来以为你们说的不是我,可李月的电话证实了我所听到话语是真的。我感觉我们的友谊在隐退。
后来不知怎么了,我对你渐渐地冷漠了你说我变了,但我觉的难道这不是你造成的吗?后来,我得知,你一直在敷衍我们的友谊。你说的话都是谎言。你的虚伪,敷衍,谎言会填满这段虚伪的友谊。
我曾经以为我们的友谊有多好。可到头看来,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