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纸飞机翱翔于蓝天,可悲可恨的今日,早已失去了我不应该失去的快乐,只留下空荡的躯壳,麻木在昔日的艳丽。
或许我太没用了,没用到连梦,即使是梦也无力去回想。盼纸飞机载着幼时的梦远航,那日的愿望悄然成为历史。纸飞机高昂远飞,载着我最真最珍的快乐逝于蓝天,最纯最澄的一页已蓦然翻过,或许留下的只有那么一点金色的回忆。还是那悠然的回眸一笑,纯真的甜美远胜过巧克力的浓郁风味,我来不及去数,时间随着我的失落一点一点……彷徨中懊悔在心头氤氲,渴望在失败中无限放大,愈发暴躁的撕咬却终究躲不过无力回天的叹息。
憔悴中那强掩的微笑,只留下那一点碎碎的回忆。
纸飞机,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