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你,这么简单的题都能错,我都不知道你一天都在干嘛,我看你一天上课也认真听了呀,你怎么,成绩还是上不去,你看看你哥哥,同样是我教的学生为什么,一个尖子上,一个是差生?回去好好给我想想”我的眼眶里全是泪水,低着头站着,就在这时数学老师推门而入,嘿!还真是你,你那还有一张卷子还没有改错,一会去我办公室,我抬起头,看着数学老师说:“老师,我不是已经改完了吗?”老师说:改错,是改完了,你的数学概念因为你上次生病还没写完,快去,不要浪费时间了。我左脚还没有踏出门。就听见老师说:那娃,的思维和一般人不一样,初一都这个样子,初三怎么办?回到班,我一人趴在桌子上,想:我我真的是差生吗?我真的是在自欺欺人吗?我的成绩在全班不是最差的,为什么,老师总要把差生的称号安在我头上。
我一直在努力,可就是不能进前20名。为什么?我相信经过我的努力,总有一天,我也是尖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