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老妈大吵了一架,想知道为什么吗?Listencarefully!
下午,老妈在帮我发上星期的日记,说实话,她的五笔真的很烂,一会儿把“在被子里度过一晚”打成“在被子里度过五晚”,一会儿把“青蛙先生”打成“青蛙天生”……闹出来的笑话不知道有多少。
在老妈要发给许老师文章时,这个新手竟然不知道复制和粘贴,唉,只能由我来了,我一把抢过鼠标,将文章全部选中,但这天杀的时候,老妈竟然又将鼠标夺过来,害得我将复制按成了粘贴,结果,可想而知,没了,没了!这时,我的手又被老妈碰了一下,把键盘碰了一下,跳出一条提示:是否要保存这次修改?而我又被“高人”指点,碰到了“是”,呜哇,这次,真没了!!“你看你做的好事!我一个下午打出来的日记全没了!你给我回房间去!”老妈怒气冲天地中吼道。“哎呀,不小心的啦!谁叫你要碰我的啦!”我反驳道。“好哇,你……
哎,人家是不小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