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我们和邻居三家一行十一人,去了秦皇岛的乐岛,早上五点半就从承德出发了,九点多一点到达。我们进去发现乐岛居然不是一个岛,而是一个大型的游乐场。我本以为乐岛是一个大型的水上乐园,而是有海滩,有水上乐园,有游乐场还有一些极地动物及一些表演的综合游戏场所。
我们进去后先到海边支起帐篷,换上泳衣。看都大海我们都很兴奋,就直接都冲进了海里,我在沙滩上挖了一个大坑,当海水冲进来的时候,就会把小螃蟹或者贝壳留在坑里,我们就可以捡现成的了。我们捡到很多贝壳,但都被我们埋了起来,有去乐岛的可以去挖挖看。
我们又到淡水游乐区玩了一会,有水上城堡,水上滑梯,水桶瀑布等很好玩。妈妈又带我去了电动游乐区,先坐了华夏飞碟,排队时妈妈就说不刺激,我还有点不信,心里还有点忐忑不安。上去后才感觉真的不刺激,上升高度低,起伏小,转速慢。这时看见另外一个飞车,转速非常快,还很高,好像很刺激的样子,我们决定下一个坐它。飞碟终于停下来了,我们赶到飞车那里等候,上了飞车后,我有点紧张,还让妈妈做好保护措施,飞车起飞后,才发现更不刺激,我还在飞车上做了高难度动作哦。
下来后妈妈带我去坐海盗船,我飞快的答应,那个应该很刺激,很好玩。妈妈说做到边上才好玩,我一时犹豫着不敢答应,因为这个海盗船的边上可是达到了半空中。上船的时候我们还是选择了边上的位子,想要玩的更爽。船开了以后从下面上去的感觉还行,可从上面下来的感觉要冲出去了,在最上面时人好像都要翻过来了,保险杠有点松,我还以为是充数的呢,我很害怕会从上面飞出去,还好,我把脚蹬到前面的椅子背上,头压到保险杠上,和其他人一起大喊:啊。我真想下去呀!一想,他也不给停,我就坚持下吧!经过数次摆动,船终于停下来了,我还想再玩一次。可是中午了,我们就回沙滩吃饭了。
真饿呀,大家猛吃一顿。饭后妈妈带着我和邻居家的小弟弟去看了摩托艇表演,还去了极地馆。里面有南极的企鹅,企鹅真漂亮呀!走路就像刚学会走路小孩一样,摇摇摆摆,步履蹒跚。但他们游泳很快,一会就不见了踪影。往前走看见了北极熊,他懒懒的躺在那里睡觉,连声招呼也不和我们打,太不够意思了。我们又去看了海洋的霸主白鲸,据广告看姚明呼吁不要喝鱼翅汤,因为鱼的鱼翅已经很稀少了,广告还有一只白鲸已经没有了鱼翅在水里游,可是我们看到的这只白鲸的鱼翅却完好无损。说明饲养员对他的养护还是蛮好的。
到海豚表演的时间了,我们飞快的来到表演场,分别看了海狮和海豚的表演,表演太精彩了,我无法描述清楚,他们既可爱,又聪明,很是厉害。还有人为了和海豚之王照相而大打出手,海豚的魅力还真大!
看完表演后我把大家全部引上了贼船--海盗船。哈哈!上来可就下不去了,邻居家的阿姨差点吐了。这一天的乐岛旅程就结束了,我玩的非常开心,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哦!注:此为四年级寒假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