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仓鼠的历程作文
大家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是养仓鼠……
有一次,我经过宠物店时看见了一种动物,它睡起觉来像毛茸茸的小球,特别可爱!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有趣的小动物并问老板,老板告诉我他指着小动物说:“这啊!是仓鼠。”“我想买一只”我笑着说。我把这小家伙得回了家,我高兴地把它重笼子里抓了出来,放到了地上。我仔细的瞧了瞧,这只小仓鼠,它的发型有3种颜色一种白色,一种黄色,一种是灰色。太好看了,我刚打开电视就看它”兹兹兹“的叫。我不知所措,心想:是不是电视影响了它?还是……
我刚一关电视,它又满地上的到处闻了闻,我以为它要吃饭了,就把大米给了它吃,它吃了几口就跑到了晚上10点的时候,它又开始叫了起来,吵的我没睡好觉,我把电灯一开发现有一只老鼠在和小仓鼠打架我赶紧把老鼠打死。
到了第二天,我一放它出来,它就把红红的石头伸出来,我想:这小家伙怎么这么像个狗呀!我拿出一盆水来,它爬进了水盆里喝了几口,然后在水里游来游去,我惊叹级了,没想到小仓鼠还会游泳!在这次经历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与动物之间要认真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