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玩,我也要……”这是咋么了,哎!别提了,自从早上3个表弟来我家,我就再也没有好日子了。
刚来到我家我还挺兴奋的,我暗暗嘀咕终于可以不写作业了,这时,妈妈对我说:“我要出去一下,下午才可以回来。”妈妈刚出门,只听叮当一声,我大惊失色,赶忙跑到电脑前,只见我的钢笔被他两碰到了地上,可他们尽然和没看见一样,继续开始他们的游戏,过了一会儿,最大的弟弟戴文治觉得没意思,于是到了电视机旁看他的《喜羊羊和灰太狼》而两个小弟弟却不那么安分,戴文浩和谢文涛正在拼命打拳皇,只听一声KO。戴文浩扬起小拳头,说:“什么,我怎么会输,气死我了,”谢文涛却眉飞色舞的大喊:“我赢了我赢了!”
戴文浩眉头一皱一巴掌糊向了谢文涛,谢文涛说:“你输了还打人,俺跟你拼了。”我戴着耳塞正在看电视剧,这时谢文涛逃进了我的房间,只见戴文浩追着谢文涛满屋子跑,谢文涛鬼叫着,戴文浩怒吼着。我被吓了一跳,赶忙制止了他们,结果我反而被戴文浩打了一拳。
终于停了下来,他们有重归于好,一起玩了起来。这时戴文治的喜洋洋看完了,跑到电脑前蠢蠢欲动,这时两个小弟弟跑了过来把他轰走了,喜滋滋的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