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类,太过于贪婪,原本富富有于的自然资源,已经没有多少了。可人类的私心就像一个无底洞,怎么也填不满。看,500年后的地球将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金融风暴。
瞧,人们已经陷入了这场浩劫中。商人们没有货卖,已经贫困潦倒,关门的关门,跳楼的跳楼;农民则是因为没有种子没有吃的而活活饿死;最惨的还是那些打工仔,因为没有工作没有家而流落街头,不是饿死就是自杀了。
人类在这个时候才感到了大自然的威力,才感到了自己的渺小。人类陷入了迷茫中,他们在想:如果他们没有破坏大自然,是不是现在的浩劫就可以解除,人类就可以生活下来.......人类就是这样,只有在最危险的情况下,才会领悟到一些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的道理,才会后悔当初所做的一切。他们开始想补过,可是,虚无缥缈的大自然根本不给他们机会,因为大自然已经受伤了太多太多。
钱,在这个时候已经不管用了,连废纸都不如,金融风暴已经袭击了地球,而且这场袭击很成功,很彻底。金融风暴已经占领了地球,地球人成了俘虏。就在人类悲痛欲绝的时候,仁慈的上帝不忍看到自己制造的子孙被毁灭,来到了人类面前,对他们说:“我的子孙们,你们知错了吗?”人类急忙回答:“知错了!”上帝叹了一口气,又将地球恢复了原来的模样,地球又有了勃勃生机。
人类也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只是好像破坏的行为减少了些。人类呀,知足吧!不要让地球上最后一滴水是你们的眼泪,不要让仁慈的上帝再来恢复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