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眼中的小草是不同的,有的人眼中的小草可能是生命力顽强,有的人眼中的小草可能是脆弱,可能微不足道的……小草在我眼中是伟大的,可爱、生命力顽强的。
其实一开始,我并不知道小草的生命力是顽强的,而是在无意间发现的。在我老家院后有一些草,爷爷就把它给割了,可是没想到的是,几天之后,小草又生机勃勃了,那时我又把它给拔了,当我再去看时,小草又安然无恙立在那里,当时我就想小草的生命力倒很顽强呀!我心当时有一念头,为什么小草的生命力那么顽强,是什么力量让它们活下去,我想是给大地添点绿色,让大地不寂寞,还有就是小草的意志力很强,如果小草没有意志力、没有理想、就不可能在长。人也是一样,没有理想就没有前进的方向,就没有活下去的理由,就会在有困难时不面对而退缩,所以人只要有理想才能战胜一切,取得胜利。
小草也是可爱伟大的,因为把一棵棵小草组在一起,就能形成草原,让人感受到绿的世界,正如人们团结在一起,力量就不一样,俗话说的好,“人多力量大”。
在我眼中小草是这样的。你们呢?
小草的伟大可爱,生命力也如此顽强,我们应该向小草学习,学习它的精神,学习它的品质,让我们也能向小草一样伟大,让我们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