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命中的“珍珠”(1)
生命中的“珍珠”
当岁月的沙子,同样从我们的指缝间流过时,别人都掏出了金子,我们又怎样不痛苦?
——题记
时间是公平的,放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放弃他。如果自己不把握好时间,死后,也没有谁会记住你。这样,不仅被时间放弃,也会被人们抛弃。可如果你有一颗属于自己的“珍珠”,并留在世上,就算你的生命只过了二三十年,就像花儿一样凋谢,也会像金子一样熠熠生辉。
时间是公平的,我们现在要好好把握时间,为了自己的“珍珠”而努力。
所以我们要做“珍珠”,要心里存颗“珍珠”,不要像粒沙子一样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