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爸爸,抽根烟吧!(1)
爸爸,抽根烟吧!
人生如一个茶几,上面放满了洗具(喜剧)和杯具(悲剧),而我的人生却放满了喜剧(洗具),只有一点儿悲剧(杯具)。所以我的人生非常好。我来讲讲我的悲剧吧!
那是在我上六年级的时候,我非常喜欢看《灌篮高手》、《球赛》等这些片子。而爸爸却十分喜欢抽烟,由此我们经常被呛。记得有一次,《灌篮高手》正在热播,而那时正要期中考,回到家我急忙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看着《灌篮高手》,正当我看得起劲的时候,突然,“啪”一声,电视被爸爸关了。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都要期中考了,怎么还看电视,还不把电视瘾戒了!”我听了这话,很不高兴,说:“戒,是那么容易戒掉的吗?你怎么不把烟戒掉!”听了这话,爸爸又把电视打开了,然后就走掉了。我呆呆的坐在沙发上,不知电视里演的是什么。
第二天,爸爸的朋友来了,上前递给爸爸一支烟,爸爸说:“我已经不抽烟了!”我听了大惊,从此爸爸再也没有抽烟了,我也没有看电视了。我们僵持下去,可我在内心中求着:爸爸抽根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