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你,哈!学前班的那些纯真,让我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你,那时!我不知道为何有这样的感觉,后来却发现我是喜欢上了你,喜欢上了当初那纯真,喜欢上了当初那快乐的你。在你的世界里,我不懂你是怎样的看待我,而在我的眼中,我只是羁旅。还记得有一次,体育课。你不小心摔了个跟头,皮肤擦伤了,我的心里没办法不能不表露出对你的伤心,你跟我说:”没事!会好的,嘻嘻!”我也只是对你一笑,猛的把头会过去,你的痂,是我永远忘不了的痛。
五年级,我转学了,每时每刻,我总是能看见你的身影,一直,一直想着你的笑容,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在梦中梦见了鹣鹣,梦见了鹣鹣飞到了你的身旁,你笑着,好像对它说了什么似的,我马上就被吓醒了,不晓得为什么总是梦见你,大概是因为我喜欢你吧!3年后,我又在一次的见到了你,不过之后我是哭了,因为你变了,你变的在也不是那个我喜欢的她了!在也不是那个温柔的她了!在也不是那个以前的乖乖女了,你变的暴力,重不说脏话的你,变成一出口就是一句脏话,重不迷恋,我疑惑,我疑惑我面前的那个人是不是你,疑惑是不是重来就没有这个人,疑惑你是否在这世界消失了,我开始爹了起来,一直在想,一直在想,一直
。渐渐的,我睡着了。我梦见了我希望在一次去的那个地方,因为那个地方埋葬了我们的欢笑,埋下了我们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