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岛碧水环绕,景色宜人。俗话说“不到太阳岛,枉到哈尔滨”。这不,我们一行人就来到了哈尔滨的太阳岛。
下了大桥,里面的花花草草令人陶醉。那些花十分美丽,有大的有小的,有白的有黄的……色彩斑斓,形态各异。那里树木十分挺拔,每一棵都笔直地耸立在地上,像一个个英勇的士兵在列队欢迎游人的到来。再往里走,只见一条龙盘踞在一个大球上,张牙舞爪,形态逼真,这些可都是由五颜六色的花草组成。我们漫步在林荫小道,踏着小木桥,欣赏着路边的风景。
我们来到了“松鼠园”,里面有好多好多的松鼠,在树上有很多的松鼠窝,晚上玩了一天的松鼠会进去美美的睡上一觉。可爱的小松鼠毛摸起来滑滑的,软软的,十分舒服。小松鼠们每只都不一样,颜色有很多,我拿出松鼠粮喂它,它的心眼还挺多,你不把食物放在地上,它还不吃呢!
我们又来到了一座小桥,在桥下,鱼儿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鱼群摆尾弄出的微波一点一点的散去,我迫不及待的买了鱼粮,把鱼粮撒入水中,鱼儿立即围了过来争抢着,还一边摆着尾巴,像是在说:“谢谢你,小朋友”,我可高兴了!
太阳岛最好玩的地方要数“笨熊乐园”了,那里有很多好玩的设施。我玩了双层转马,骑在马上,木马一上一下的转着,这是乐园里最温柔的游戏;还有转转杯,整个的“杯子”全部旋转起来,很刺激;不过,最好玩的要数“疯狂迪斯科”了,随着音乐的旋律,转盘转起来了,速度由慢到快,到了最后,就真得疯狂了,把里面的人都甩到了中间,大家大声的叫着,兴奋着
太阳岛真是太好了!不过,好事总是短暂的,这么快我们就要走了,但是,我的心还沉浸在太阳岛的美景和那欢声笑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