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我人生的转折点,在我的梦想里,初中时小学同学们可以一起上。我的想法很天真,但在一起同窗六载的同学们,离别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死刑“。
小学同学们在中学一起上,可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共同努力,让班级更好。在这样的班级,同学们更有上劲心。这样的班级不是特别好吗?在初中里我们班和小学一样,年级第一。然后“打拼“到市里最棒的班级。在中学,我也一样,更加努力学习,为班级献出我的一份力量。学习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友情。
我有很多朋友,如果离开了,我一定很伤心。不如在一块上中学那。反正,小学同学在一起上中学总是比一个人一个人上好的。
可惜,这不是在梦里,也不是在童话里,所以现在好好学,在十几年后的同学聚会我可以高高兴兴的与同学谈论往事。我期待着那一天。
初中有什么好—又有什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