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发下了同学们做的蝴蝶书签,我代表我们这个中学的同学领取。这些书签记得都是同学们在毕业不久之前亲手制作的,就像是美好的回忆,那么宝贵,值得珍惜,值得收藏,值得留恋。
大家制作的书签精美可爱,书签上,同学们有同学们用镊子小心翼翼放上的蝴蝶,有同学们专心致志写好的蝴蝶的理解,对学校的怀恋……同学们写下诗词:中队长写下,状小蝴蝶纷飞,磅礴蓝图永辉煌;学习委员写下,状元小学,培养状元的小学。蝴蝶书签,培养巧手的活动。劳动委员写下,蝴蝶书签是用蝴蝶的翅膀做出来的标本,它精巧,美丽。……表达着同学们对学校的怀恋,对学校的不舍。
蝴蝶书签,精美的书签,蝴蝶书签,华丽的书签。
蝴蝶书签,留恋的书签,蝴蝶书签,不舍的书签。
状元小学,人人放光彩,状元小学,行行出状元。
状元小学,一个成就状元,一个培养巧手的学校。
状元小学,一个值得赞美,一个值得颂扬的学校。
状元小学,一个值得珍惜,一个值得怀恋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