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多瞬间,岁月匆匆,一切都在瞬间,就在这一瞬间定格了永远。
——题记
流年
记得我刚上小学时,面对的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然后,一切都在这一瞬间成了定局。人生匆匆,岁月流逝,一瞬间的事却成了永恒,渐渐地,我从懵懂变得成熟,从幼稚变得乖巧。面对教室里这一张张熟悉了六年的脸,真舍不得啊!我们一起打闹,一起欢笑,可时光老人偏要把我们拆散。眼看这就要毕业,我们还在津津有味的谈论着小时候,这时的我们仿佛又是一个个孩子。
光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一瞬间我们就要分离,六年的友情啊,却输给了毕业。即将要离开母校、老师、同学,我们的情谊就定格在那一张毕业照上,我们的笑容仿佛就在眼前,我们的声音仿佛就在耳畔。光阴里蕴含的故事是我们的秘密……
奋斗
还有五天,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在这五天里,我们只有奋斗,给母校添上光辉的一笔,给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一切都在这一瞬间凝成永恒,一切又在这一瞬间定格永远。现在,就让我们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描绘属于自己的人生,实现属于自己的理想……
瞬间是这么短暂,又是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