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像一条缓缓流淌的溪流,流进每个人的心房;笑像一棵棵挺拔的寒柏,总能给人以无穷的力量……
田野里,成熟的玉米像一排排守卫边疆的战士;高粱熟透了,像一个个喝醉酒的老翁谈笑风生……又是一年秋天了,又到了丰收的季节,农民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公司里,一个中年人对老板阿谀奉承,老板说什么他就答应什么,并附和地虚情假意笑着,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然而,在我们身边不需要这种笑,我们真正需要的是真诚的笑容,发自内心的笑。
候车厅里,一对年迈的夫妻正焦急的等待着从远方归来的儿子。这对老夫妻一边向远处观望,一边嘴里念叨着:“怎么还不回来,怎么还不回来呢?这都几点啦?”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闯入了他们的视线,霎时间老夫妻的脸上已泪流满面,他们不约而同的去拥抱儿子,一家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让我们用每一个会心的笑容,真诚的笑容,发自内心的笑容,作为成长的支持力量,传递于中国,传递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