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友谊,从要毕业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友谊就将要破散;各自朝各自选择的人生道路上走过,可能,我们会偶然相遇;但,那也还是暂时的。我们对世界的稀奇,无一不有。所以,我们都可能会接受新奇的同学与生活;便会淡忘了以前的同学,以前的一切的一切。
我们能成为同学,那是因为我们的缘分;可六年的缘分,终究是会灭的。在我们脑海里的一点一滴,可能除了父母,没有比同学更加深厚的了、没有比同学更加好的了。当你哭泣时,不愿意告诉父母;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同学,六年的同学,哭、笑大家都是一定见过的了。没有害羞,也没有恼怒,在同学的面前你可以为所欲为,可以和同学们说那些不愿意和父母说的事。
友谊,记在心里;友谊,记在脑海;友谊,不会忘记。
可是,就算许下的承诺又如何?
时光可以控制一切,当经过时光的冲洗以后。我们曾许过的承诺就会在这一刻消失。
没有人愿意这样,可时间是主宰。
同学们,还是就让我们珍惜这短短的时光;不要把我们忘却!
因为,你要记住。在你遇到困难时,我们可以成为你倾诉的树洞;在你哭泣时,我们可以给你安慰;在你欢笑时,也要记住我们,我们曾伴随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