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从我刚开始学说话时,父亲就告诉我,我们是中国人,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当我学会写字时,妈妈告诉我,祖国要靠我们缔造未来。所以我今天要演讲的题目是——“历史将由我们改变,时代将由我们焊接”
中华母亲近百年的屈辱,令中国人痛苦不堪,先辈们的热血洒满了中华的土地,但始终打不倒封建主义的黑暗,所以我们要让祖国人民团结一致,以科学为荣。中华母亲经过无数风风雨雨,中华母亲才有了青春的笑脸。
花已经谢了,明年会开出更美的花;俗话说得好,长江后浪推前浪,其实我们不用抛头颅、洒热血,我们只要勤奋学习用科技建设美丽富饶的中国,祖国永远在我心中,我们要谱写更璀璨的诗篇!